close
好像兩個月前就已經有人在說要吃這家離我們都很近也很誘人的殺西米
但是因為假日去or用餐時間去都非要等個1~2小時不誇張(還不就是美食部落客害的-.-)
昨天下午就先跟呆呆&逸安去朝聖
看看有沒有這麼直得排隊,有的話再跟大家一起來吃...DSCF0010.jpg
根據可靠情報14:30來吃是最佳時間,不用等很大
雖然吃中餐太晚吃晚餐又明顯太早,但是我們很殘忍的就這樣約
到了很荒涼的店門口,挖勒~是滿的耶...大家...怎麼都這麼怪的時間在吃飯飯呀??
還好~~有人剛好起身,我們就趕快窩去有冷氣的"公媽廳"佔位子(14:30果然是很微妙的完美用餐時間)
不囉唆也不用大腦,我當然是點招牌&因為不確定會不會來第二次,所以狠下心加點價值NT100的牡丹蝦DSCF0013.jpg
牡丹蝦不誇張,跟手指頭一樣粗,口感跟旁邊的普蝦比起來就是略勝一籌DSCF0011.jpg
滿滿的飛魚卵~在嘴內就是逼逼撥撥的,一下子喀掉這麼多小生命,罪過罪過耶DSCF0012.jpg
呆呆點生魚片套餐也要狠下心加NT150點的超大葉海膽先生
在日本知名的築地市場我有喀過,但是我要說這金泰的大勝,海膽只要有一咪咪腥就是OUT了
而且有多大,我吞的下拳頭的大嘴吃了3口才把海膽這區域K.O.DSCF0014.jpg DSCF0015.jpg
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底下是奢侈的用生魚片墊底,最上面放顆新鮮的蛋黃,你看厚度有多高DSCF0017.jpg DSCF0021.jpg DSCF0022.jpg
蛋黃+蔥+海苔=下飯的好物!!
濃厚壓~以後在家也這樣吃好了...DSCF0020.jpg
最後同場加映免費的味增湯~
雖然是免費的,但是老闆料給的很大方耶,你一定要邊吃飯邊喝,要不然最後根本沒有胃來裝湯了啦
***************
不負責任小心得:
服務人員有狐臭&動作很慢...夏天吃會讓人家很生氣
要快的話要自己跑去跟老闆要菜單(會吵的孩子真的有糖吃)
整碗滿滿的生鮮,但是還有口味的差別唷,一定要先吃干貝等清淡的,最後再來吃海膽
本人傻傻的一開始就先吃重口味,害我後來的都沒有滋味了啦><~
不用再加醬油了,碗底有你要的東西
老闆的優勢就只有食材新鮮,刀工&料理方式都有待加強(用的是白米&生魚片是溫熱的...)

有朋友問,那建不建議去吃??
我說:至少要吃一次,照片這麼誘人ㄇㄟ~也要有吃過的人才有資格批評嚕^^"
但是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p
CP值不高 & 我要腦充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