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非死不可的寵社遊戲
我知道你們有跟IKEA合作來設計家具
所以讓我在布置新家的時候
真的有很多靈感~~廣告都沒有在騙人耶^^b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DSCF0383.jpg
這是我寵社家中的我很愛的吊繩組~~
沒想到...
我家也有唷DSCF0385.jpg
你可以再看仔細一點.DSCF0386.jpg
真的是小雞夾子唷XD
這個裝置超簡單的啦
小雞夾子我在大創買的NT 39
而明信片是用DSCF0387.jpg
專業名詞是"免釘黏土"<<<書局都有賣,是PTT空間藝術版大推的東西
有點像是口香糖的感覺,重點是真的是無痕唷!!!
***************
然後接著是...DSCF0384.jpg
相信很多人玩寵社都會拿它來放娃娃or獎盃 ext ...吧??
我也有我也有唷!!!DSCF0324.JPG
這個壓...是跟我妹兩個弱女子自己從每個小螺絲釘開始組裝起來的唷>< 再來一次我一定不要,超累的!!!
所以我每次跟我妹吵架我可能都會用它來感受我們的姊妹情深吧haha~~
其他還有很多,改天再來分享唷XD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nu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